Wednesday, April 18, 2007

寫封信給我


在初中的時候,我很喜歡寫信。
當時寫信對我來說,就算是一種嗜好;不過相對我來,我更喜歡收信。記得最瘋狂的一次,是一天在信箱收到7封寄給我的信。

在甚麼時候開始“戒掉”這個嗜好呢?
忘了。
漸漸生活變得忙了,顧慮的事情也多了;已經沒有魄力。

突然,好想回味一下收信的滋味
誰能寫封信給我?
Resource: http://www.4marijuanaseeds.nl/images/envelo4.jpg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要......

Anonymous said...

我寫~
呵呵

Carrie@~Biforst~ said...

to Chris,
不如我地互相寫俾對方, 咁大家都可以享受到收信既滋味囉~~

to 逸,
係咪真架?
咁我就係澳門等收你既信了

Anonymous said...

我小4開始寫信啊~~而且很喜歡,可是現時只有朋友用mail回復我,而我只是寫信給他們...漸漸發現當中信件意義失去了,我也很想收到信件,哪怕只是上堂時的small paper^^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還有一點點"陰影"
對於寫信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