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Let's Flight!

突然很懷念孩童的時候,那時候的所作所為,根本不需要對任何人解釋,更不需要對任何人負責任(包括年少無知的自己)。

最深感偉大的事跡:曾經在幼高班時,跟一位男同學打架;還記得他是校董的孫子;當時的我還是班長呢,真的膽大包天!
事由已經變得不太清楚了,只隱若記得他是最壞的孩子(大概因為爺爺的關係)。我跟他就是互相看不順眼,有心病那種。那次出手(到底是誰先動手呢?),驚動到老師來勸也不理;最後還有一點點的傷口。
為甚麼沒有見家長之類的?
他沒有追究,我也不敢跟家人說,最後也不了了之。

他沒有繼續升學(小一),原因不明。
如果現在遇見他,大概也不會認得出來;連名字叫甚麼,我也說不出來,只記得他姓鍾。

沒有打過架的日子,童年可能會有點乏味。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每個人都會有佢ge童年.....
有些人可能係童年發生個一些不好的事...令他/她不想回想...
相反,大多數的人回想起童年,都會覺得好笑...笑自己傻,幼稚.....
但我覺得"沒有打過架的日子,童年可能會有點乏味"這不是必然的...
雖然我童年也打過架..而且重好多tim,更加在身上留下了一些永不難忘既印記tim...
但我回想過去卻不是這些,而係細個時同朋友一起在街上遊蕩,玩耍,坐bus遊澳門的快樂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