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12 October 2006

已經十天沒有打Blog了,不知道會否有誰一直在期待呢?
應該沒有吧...(真的沒有也不要太直接呢!)

今天真的蠻累,很久也沒有過得這麼的“豐富”和“充實”了:
上午一直為TWA的Persentation準備;
在家用午膳的時候,看著不知從那來的“綠光森林”台劇;
然後趕回IFT作最後的準備,一切都算是順利(Persent時吃了一根螺絲);
回家的途中遇見Chris和Janet,然後一起逛文具店,搜尋Halloween的裝飾品
(不是用來布置自己家的,不過我們都有一點收獲);
夜上和Lucy同事到拱北逛街,吃酸辣粉,買衫衫(總算有收獲)...
第一次和Lucy逛街,開始的時候有點不自然(不算很熟嘛);
後來慢慢就好了,路上還一直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呢~ Lucy!


真的很開心的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ga....我諗應該有ga...
而我應該會係其中一個啊~~
真係好羨慕啊...可以過得咁“豐富”&“充實”....

Carrie@~Biforst~ said...

to ken,
多謝你呀... 你知唔知道, 連candy同celia都話你係我個blog既忠實fans~^^~

Anonymous said...

係呀....乜我幾時做左你個blog既忠實fans ga...我都唔知ge...^^

Anonymous said...

...
冇人見到我,.,..

Carrie@~Biforst~ said...

to maggie,
多謝你呀... 真係唔好意思, 悶到你; 其實如果唔係太忙既話, 我都唔會咁耐先寫blog... 放心, 我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