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Visiting Air Macau

昨日不用返工,下午要到Macau airport參觀。
Celia,Suey和我在大家樂完成了Lunch,離集合還有點時間;

她們帶我去打機,
她們認真打鼓中...
自知沒太多節拍感,當然沒有參與;後來我們玩「百萬富翁」和「超級比一比」。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就此結束此行了。 感覺不錯,有機會會再去!






















Air Macau,雖然我到訪過的機場並不多,但也感到這裡真的很小。
不過高處看下,也蠻有感覺的!
看看我們的「訪客通行證」;走前要還給他們呢...










天氣不太好;不過讓人有想睡的感覺。
最討厭跟可愛的女生拍照(Suey);她的樣子好像死屍一樣,沒甚麼血色。
看看,這就是沉迷打機的後果;小孩子不要學!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係好....可以去Macau airport參觀...
個Macau airport參觀開左咁耐我都未去過啊...

Carrie@~Biforst~ said...

to ken,
其實都冇乜價得去睇, 因為實在太細...
仲有, 感覺有點似"死城", 因為我地去果時係下午三點, 冇乜flight到達~

只係得好少好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