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返工日

正式返工的第一天...
如果要我來形容今天的情況,我會用→「混亂」。

從Janet口中得知,Wynn在很多媒體心目中,得到很差的評論;其中的原因可能係Wynn方面對媒體的待遇很不好。
不停來回關閘線的我,聽到不少乘客的投訴;更有人因為上不了車,說“以後俾我都唔會來!”/“遲早關門大吉!”的話;雖然會有少少難過,但又覺得很搞笑!不過,當我聽到有人讚美Wynn的時候,就會感到開心。
(其實這些都跟我沒關...很傻吧!)

本來一切都運作得不錯,可是天公不造美,竟然傾盆大雨。
當時在Wynn的門口,有一大班的人在等車(候車的地方是露天);因此引起了一陣混亂。我們用雨傘接送客人來回巴士和娛樂場;結果一身都濕呢!

..............................................................................

返工的第二天,情況好一點;可是還是有點亂。
本來是host的我,轉身變成為greater;可是我也蠻喜歡,不用一直坐車嘛!

晚上吃了以後再回家,家裡正在用飯中。
爸問我:“好好餸,有蟹喎,唔食d呀?”(已經問了好幾遍)
“我係公司食咗,雖然唔多,但係個胃受唔住。”
剛好媽說我的高跟鞋高,制服又貼身,顯得我看起來很瘦。在她眼中:瘦=不健康;她還是常常說我像有厭食症...

然後,爸滔滔地說了一會兒:
“都話你架了,成日食無定時,搞到個人又瘦又唔健康...”
我知道他很關心,可是有時候,時間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