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WINE and TEA Studies

Wine and Tea Studies,顧名思義就是學酒和茶;
不過主要的心思都會放在Wine身上,因為我們有機會在Hotel裡工作嘛!

這科最大的問題是:
通常都是空著肚子下酒,很易醉人呢!
而且每次都會直到下午一點半才下課,但兩點就要返工。
時間很趕,還有就是一直餓著肚子...要錢是有代價的。




上了三堂課,每次都會嘗到不同的酒;當然會有平有貴啦~
試了兩次白酒,第三次就是紅酒了...

我覺得左邊的味道很好,我喝了不少。
最大的問題是:
通常都是空著肚子下酒,很易醉人呢!
而且每次都會直到下午一點半才下課,但兩點就要返工。
時間很趕,還有就是一直餓著肚子...要錢是有代價的。

我們學品酒,要做一直筆記,應該說是學會給一瓶酒下評價。
Lecturer總是聞下一酒,然後就不斷的說:Cherry味、熱情果、Coffee...
(他一直在說,但我們都完全聞不出來...真的一額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在"品酒"
Louis Wanin
Brandy


我記得n年前那份酒心朱古力就是這種味

Carrie@~Biforst~ said...

哈哈...
酒心朱古力, 真係會令人越食越想食~ 食咗朱古力會令人開心, 加埋香甜的酒心, 真係魅力沒法擋!!

Anonymous said...

其實你是在邊度買的酒心朱古力?

我就從沒有看到過...可能沒留意吧

順便賣個廣告~
我昨晚開了Blog,在sina開的~

網址是:
http://blog.sina.com.cn/u/1259320733

應該沒有打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