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迷失了

我到底往那去了呢?

有朋友說過,每個人到了某一段時間,情緒會沒理由的出現低潮;過渡期的長短,就視乎自己怎麼處理自己的情緒。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迷失:我深知道自己應該走甚麼路,也明白路該怎麼走;可是卻不願意一直沿路而行。
生活突然變得有規律,是不甘接受“不習慣的習慣”?
手上的工作漸漸增多,有時會享受,但卻討厭工作中帶來的疲倦。

過兩天就要返學了。
雖然Enroll到AM class,不少朋友也會同班,可是有點想逃學。
難道這兩個月,真的玩瘋了嗎?
唉...再次重新適應新的開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m poorestdonkey, i would like to say i start my semester already so work hard together and both get a good result, hoping to hear the good news from you next summer!!!!

Carrie@~Biforst~ said...

to maggie,
哈哈... 我開咗bolg咁耐, 你走咗咁耐, 第一次見到你既留言~ 放心, 我都會努力, 因為我都相信努力過後, 係會得到一番味既成果既人嘛...(雖然可能係好傻既諗法~)

暫時都會累, 好多野做呀~~><"

Anonymous said...

有時人係會有一段時間會迷失方向,但當自己知道自己要走甚麼路的時候就要勇敢咁努力向前走,總會有出人頭地的一天,只不過係要經過不停的努力和發奮才會成功,要努力為自己走的路發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