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06

一個月亮的故事...



突然想起一個關於月亮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跟月亮有一個約定:
我的心, 只屬於月亮...
愛, 只能愛他; 想, 只能想他...
我真的堅守這個約定~
其實, 我才是自己的月亮~
一個人的月亮~

每個人都有他的心中的月亮
曾經的月亮一直在相隣的海岸
我們不能碰觸彼此, 因為我不能夠攀月
我們不能經常相遇, 因為月有陰情圓缺
我們不能表白愛意, 因為我們承諾約定

漸漸...
我們也逃不過時間的洗禮
我們不再時彼此心中的月亮
時間, 距離, 讓我們的心靈不斷拉開
密雲, 濃霧, 讓我們的心眼看不到對方

我和月亮的約定, 讓時間見證著我們的解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幾好丫呢度....
不過睇完之後就心仔"攞攞攣"
因為pink=狂野....
>.<" ya~

Carrie@~Biforst~ said...

唔係嘛...
我唔知有呢個解釋, 只係覺得幾舒服咪...
你唔覺得睇住d 咁溫和既顏色, 個人都冇咁緊張咩?

Anonymous said...

據說夜晚睇完紅色野...
果晚會發噩夢....>.<

Anonymous said...

咁你唔好夜晚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