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06

我會懷疑自己...

有時候,我會懷疑自己:到底是否一個重感情的人。

雖然,我會對自己的朋友仔們很好,很多時候都會先站在他們的角度,
以第一身來為他們想;其實可能這樣做,給別人的感覺會很“多事”。
只有對朋友(或家人),我才會如此的做。

我是一個要求相對的人;
我希望自己怎麼對待別人,別人也如此的對待我。
但我知道這方面是永遠無法可以平衡得到。
而且自己也是一個“敏感”又“主觀”的人,自己認為是對的,就是事實。

而且,現在我們都各自分散在不同的地理位置,
一直維持親密的友誼關係,並非一件容易的事。

當朋友仔們稍有表現出一點點的不合群,我就會想很多;
是否我們的聚會安排得有問題?
是否他們不想再跟我們聚在一起?
也許他們變了,不再是以前的他們;
也許他們一開始就不想參加......

每當知道朋友仔們出現異樣的原因,我就會覺得自己想得他們太壞了。
如果真的是好朋友,就該知道他們的心;
如果真的是好朋友,就會重視彼此的感情;
如果真的是好朋友,就不會懷疑任何的事情。

到底我是否一個重感情的人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metimes
think about it.
they may be differented, so do you, or do i?
everything are changing, who can surely say that tomorrow must be sunny day or rainy day?
like people.
we all can't define that someone has no change forever.
what we do when someone change, is to take it easy, the point is, you changed too.


my opinion:
if someone really love you, it means evenever he/she change,

love will no change.

Carrie@~Biforst~ said...

第一,我覺得你都好串,知你英文好都唔使咁嘛!
第二,我覺得你有矛盾:
”if someone really love you, it means evenever he/she change, love will no change.”
呢一個好有問題;
如果一個人真係要變,對方都係可以隨時變得唔愛你;請問你又點可以咁肯定話”愛”一定冇變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