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與BB約會~

距離Shiel和我開始工作的日子漸近;
那就是說,相聚的時間漸漸減少。
所以這幾天都陪著他,就連BB(Shiel’s sister的女兒)要看保健,我也陪他們一起去。

其實我跟BB的關係也很不錯,
至少她喜歡我比他的小舅舅多(Shiel)。
因為我抱得她舒服;我鍾意她身上的BB味道(奶味+沐浴露味),但Shiel卻會嫌她臭...
真的很沒人性呢!
雖然他說BB的記憶不會很長,長大以後不會討厭他;可是阿姨(his mother)說,BB已經開始會認人了~ 那,怎麼說?
……………………………………………………………………
很快,就要開始返Wynn;其實自己都會有點擔心。
酒店界之間會有競爭,但依然會互相有聯繫;假使在其中一間稍有差池,便不能再在酒店行業立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