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6, 2006

感動的TRAIINING

今天繼續車上8小時的很程。
早上遊了昨日的澳氹路線4遍,都是司機叔叔的功勞,以1小時轉了一圈;下午在環遊澳門,最後返回皇朝前,在媽閣巴士總站逗留了一段時間。











時間還來得及看日落,可是不怎麼動人漂亮。
那是Toilet,放在海邊,真的大剎風景!女同事們把它形容得很可怕...
“個design咁怪,邊有人會企到咁高去...”
“都唔知有冇水沖?”
“一定好似大陸果d咁,睇完之後都唔使食飯!”
當時好想去Toilet,可是聽了以後,就情願一直忍住了。



看看我們的臨時制服。
Man看了相片問:“你做乜影心口呀?”
沒有啦~ 只是想讓你們看看而己...






看了有一點微妙的感覺;有點想回到從前,再過著那種生活。不過,我相信轉營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回到家,鞋子還沒有完全脫掉,爸爸坐在電視前看著我說:“做乜今日係媽閣著同你揮手,你唔應我呀?”(讓我解釋一下當時有貨船駛過,爸爸就在貨船上看到岸邊的我,跟我打招呼。)
聽了以後很感動,我從來沒有說會到媽閣(我也是到了才知道),而且一大班人穿著同樣的制服(他好像沒正式的見過制服);但他也發現了我...真的很開心!
我想,我們在爸爸的心目中,是最耀眼的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都幾好呀...開工都好似去旅行咁,又可以環遊澳門tim...

Carrie@~Biforst~ said...

to ken,
過咗呢三日先講返, 其實都係唔錯既; 因為呢三日我都唔怕暈車浪, 不過坐車都覺得好累, 可能我唔會係車上訓覺既關系... 所以日日返到屋企都好早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