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06

新嘗試

這兩天到Wynn(皇朝)上training;對於自己的工作範疇也清晰許多了。

工作上唯一的挑戰:就是要留在車上五個小時;雖然途中會下車幾分鐘。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看來強壯的我是會暈車的(蠻丟臉的事==”);現在已經進步了不少(從前不肯坐車→現在都願意坐車),可是長時間待在車裡,就會開始發冷汗。希望我可以克服這一個難題吧!

以後要養成每天的習慣:化妝、束起開始漫延的頭髮...
初時會感到有點麻煩,但細心一想,也是好事吧!化妝,整個人看起來會精神一點;是一個很基本的社交禮貌。讓自己整齊一點,會讓人感到很Professional~^^~

昨天和Zoe一起到小泉居lunch。
名叫:“茶凍茶香綠茶”
味道相當不錯,感覺上似“蜂蜜綠茶”,不過有茉莉花和用茉莉花茶造成的果凍;價值$18,值得一試!


果凍好有茶味,不過對我而言有點過甜;一塊塊方形的果凍裡藏著很美的茉莉花。街上的燈罩很像果凍呢!

旁晚,Ange,Candy,Zoe和我到了新馬路;準備一些返工“必需品”。

今日與Ange,Zoe到了Anytime。
“鐵板雞扒飯”+熱奶茶=$28:名字和賣相也相當不錯,餐廳內幾乎每張檯都有這款午飯套餐。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和Ange一起逛街的一天;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茶凍茶香綠茶”係果邊都出左有成個月了...其實都唔係太過好飲...有時覺得“蜂蜜綠茶”仲好飲過佢啊....

Carrie@~Biforst~ said...

to ken,
其實都有少少認同你既講法; 只係俾大家一個新嘗試嘛... 唔好好似我以前咁, 成日去食noodles, 都係食雲吞米, 試下其他野...^^

乜出咗成個月了... 我係呢兩日先逼住係果邊食飯, 所以先有機會試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