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06

忙碌的一天

昨日終於有機會到Wynn Macau走一趟;雖然我到酒店的機會並不多,(只是在畢業旅行住過一次),但我也覺得,Wynn真的很漂亮。聽他們說,Wynn Macau現在能看到的建築,都是跟Las Vegas一樣,只是縮小版。最大的房間,(好像比自己的家還大...==”),連K房也有,聽說一晚也要三萬以上呢!

其實也很想讓你們看一看的,可是頭頭規定不可以影相;因為還沒有開幕,所以暫時不能對外公開相片;就連我們Training的Shuttle bus都不能影。沒所謂了,過了9月6日,就可以影相了,到時再看!

經過兩小時以後,我們還是不能太記得那裡的路怎麼走;因為真的實在太大了!有一位在場的女孩子帶我們走一走(她真的是小女孩了,年紀比我們還要小),並為我們解說。
在大家頃談之時,我才知道,我們只能到Wynn返工,其他的時間不能出現在那裡,如果想到那吃飯,也要申請,但有九成不會批的。不過,那裡的食物也很貴,除了那份免費的員工膳食之外,我也不會在Wynn吃飯呢!

制服到手了,爸爸說像Waitress;Janet覺得很像BNU Bank的制服。

晚上返了Macau Jockey Club 試機,本來也打算辭職,可是一直沒有機會提出,(Janet和我都覺得頗弱智,辭職都會沒機會提出...)。最後完成了要做的任務,就急急忙忙趕尾班車會家。我們很多人都以為會有公司車送我們回家,可是到機乎最後一秒才弄明白,根本沒有公司車;幸好還有巴士回家,不然要坐「貴死的的」呢~~
辭工一事,只好先閣下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ynn真係好大ga...佢ge面積比金沙還要大兩倍啊....雖然e+仲有第二期仲未起好,但已經好大啦....
唔係9月6日開幕啊..係9月5日晚開幕啊,到時仲有煙花tim 呀...
員工膳食唔好食ga...如果可以,去出面食好過啊...
你地d制服已經係好好了,如果你今日去過wynn family day 就知你地d制服係好好好啦...

Carrie@~Biforst~ said...

to ken,
點解員工既膳食唔好食? 係一間意大利restaurant, 係咪唔啱食呀?

Anonymous said...

我都覺得似BNU....

Anonymous said...

意大利restaurant...你就想啦...
意大利restaurant係d大老闆去食ga...
之前比你去食...係試業先有啊...
e+平時食野係去...你果日入wynn上左樓梯之後轉左行到尾果間員工餐廳(我家廚)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