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06

我才沒有厭食呢!

這兩天是Holiday,我都待在家裡;
每天旁晚爸爸回來以後,我都會在房裡隱若聽他們的對話。
爸爸覺得我瘦,以後我沒東西吃;然後媽咪就會走進來問我要不要吃甚麼,還把屋裡有的食物跟我逐一點名...
我比較偏食,所以我都一一拒絕。
媽咪懷疑我有厭食症;還不是對我說:“你係咪患上厭食症呀?”
不過,今天下午我已經證明給她看,我還是很健康。



很豐富的早餐+午餐+下午茶;
湯底是日式豬骨湯。
我自己煮的,味道有幾好?
我連湯都喝了!






這兩天總想吃豆腐花,
可是一直待在家;
今天終於可以如願以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rrie, I think you're too thin. You must eat more, so that you'll look more healthy. You know?

Carrie@~Biforst~ said...

to candy,
其實我覺得差唔多, 都唔算太瘦, 因為我係一個健康既捐血者嘛... 哈哈~ 都唔會刻意努力食野增肥自己, 順其自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