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遲鈍

其實我也算不上是遲鈍的人,有些時候更被人稱讚“腦筋轉數快”;
可是,昨日的午飯讓我發現,原來在食方面,我就...

午餐在小泉居點了至愛的蜂蜜綠茶,和吉列雞扒飯(咖喱汁)。
因為不太喜歡吃肉,所以開始都是一直吃飯和菜;
然後吃了第一塊肉,到第二塊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吃的是豬扒肉...==”
都吃了一半,沒理由現在才要求換的,縱使不對的時店員他們。

--------------------------
昨天Candy再次整的糯米糍,這次是蜜瓜奶和咖啡口味。
已經知道了怎麼造,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我也可指導一下的!

Candy的方法:
材料:
維他蜜瓜奶 半盒(125ml)
糯米粉 一盒(250ml)
幼沙白糖 半盒(125ml)
椰絲 適量
(用返個維他盒來量就ok了)

做法:
將材料分幾次倒入蜜瓜奶,不停順向方攪拌,直至均勻;
然後放去蒸,15分鐘就可以取出來;
用匙羮分成小塊,放在椰絲上滾,完成。

不過,不可以放入雪櫃,不然糯米糍就會變硬了。
蜜瓜奶可換成椰子奶/草莓奶/或者是其他的口味。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又要整呀
我唔識呀

Carrie@~Biforst~ said...

to celia,
希望你會成功, 記得請我地試下喎~^^

Anonymous said...

haha~~我哥日番屋企就整左啦
超好味..hehe

Carrie@~Biforst~ said...

to zoe,
我又要呀...
我都仲未整, 因為原本想整芒果, 但原來而家已經冇得賣, 所以... 最後都係冇整到~><"

Anonymous said...

Wow... I seem to be an expert. haha~ Wish you all succeed! Bye~